Sunday, July 26, 2009

2009新加坡书展

去了两趟书展,虽然是处于经济低靡的时刻,但是人潮还是络绎不绝。足以见得爱书的人还是那么多。

第一个书展,为2009新加坡书展,原该为海外世界华文书展的,却不知为何改了名称,但是还是有很多海外的书局参展。此外,还有一系列的活动,如讲座,比赛。最可惜的是,我错过了出席吴若权的讲座会。

看着玲琅满目的书本,令人爱不释手,但是价钱不菲,所以还必须小心选购,提醒自己要做个明智的消费者。

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游荡和搜索,终于在取与舍之间,做了最后的安排。以新币五十多元买下了九本廉价书,大呼超值,满载而归。这次的收获如下:
· 全球100位名人与中学生谈生命
· 全球100位名人与中学生谈梦想
· 全球100位名人与中学生谈幸福
· 全球100位名人与中学生谈写作
· 活着真好2-感悟生命,感恩生活
· 3秒钟看准对方性格
· 梁文福词曲选集
· 完全美妆手册
· 瑜珈

隔天,又到了EXPO出席了大众书局的书展,又在忍不住情况下出手,买两本书,如下:
· 与未来有约
· 工作更快乐

相隔一个周末,我在新山的书局也买下了我不舍的以新币花费的书,还是马币较为划算。
· 目送
· 女生背包游世界2-再苦也要去旅行

我想,该适可而止了,这些收获,足以令我消耗上好几个月,当然这个月的quota也够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